close

我敢保證跟外國人學英文

絕對會改變你的人生

希望你可以花一點時間試聽看看

最多人推薦的線上英文學習方法:

(中央社倫敦21日綜合外電報導)在6月23日舉行英國是否續留歐洲聯盟的公投前,戰線日益涇渭分明之際,英國首相卡麥隆今天對人氣甚高倫敦市長強生(BorisJohnson)做出最後呼籲,希望他支持英國留在歐盟。 卡麥隆(David Cameron)利用接受英國廣播公司(BBC)專訪時,對強生做出直接呼籲。 強生預料今天稍後宣布他的立場,如果他支持英國脫歐,脫歐派士氣將大振,因為脫歐派除了英國獨立黨(UKIP)黨魁法拉吉(Nigel Farage)外,缺乏全國性的象徵人物,而法拉吉未積爭取溫和派選民。 卡麥隆表示:「我會對波瑞斯(強生)重複我對其他人所說的話,即如果我們留在歐盟,會更安全、更強大,處境會更佳。」 卡麥隆已表示做完第二個任期,2020年任滿後將不連任,屆時強生是最有可能接班的人選之一。 英國和歐盟各國領袖在布魯塞爾歷經兩天激烈談判,終於達成改革協議。 卡麥隆昨天在倫敦唐寧街首相官邸外表示:「脫離歐盟會對我們的經濟和國家安全造成威脅。選擇權在你們的手上,但我的建議很明顯。我相信英國留在改革後的歐盟當中,會更安全、更強大,處境會更佳。」 不過卡麥隆與歐盟達成的改革協議,包括提供給移民子女的福利、限制移民的福利支付等內容,仍令保守黨內疑歐派及強力主張英國退出歐盟的英國獨立黨(UKIP)質疑。 最令卡麥隆不堪的是,他的好友,同時也是司法大臣戈夫(Michael Gove),連同勞工與養老金大臣史密斯(Iain Duncan Smith)、北愛爾蘭大臣維利爾茲(Theresa Villiers)、文化大臣惠廷戴爾(JohnWhittingdale)等共6名內閣官員公開表態,主張英國應脫離歐盟。 他們拉著「讓我們拿回主控權」的布條,正式宣布啟動脫離歐盟的宣傳活動。首相府對此表達失望與遺憾。1050221
arrow
arrow

    b5656772310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